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首页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齐路良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

作者:彭虹、朱发鑫、向易伟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8:01  来源: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落实教育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和关心。

“最近学习怎么样?天气降温了,要注意保暖。”每到一间宿舍,齐路良都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细心询问同学们在学校遇到的问题,热心地提醒他们要多多锻炼、强身健体,并大家嘱咐在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

2022-11-29 22:00:30.758000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宿舍用电安全是重中之重。齐路良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冬季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防患于未然。同时,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齐路良还以事实热点为切入口与同学们进行思想交流,表示青年学子应胸怀天下,不仅要关注眼前,更要放眼未来,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争做堪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走访过程中,还与同学们交换电话号码,阵阵笑声驱走了窗外的寒风。

2022-11-29 22:00:56.754000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本次走访是我校领导关心学生成长、重视学生发展的生动体现,也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实践。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学生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锲而不舍,敢为人先”校训的指引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