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院长杨永和率队参加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罗胜杰 发布时间:2019/11/24 19:25:15  来源:

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于1122-23日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近200名省内高校外语届人士参加,我院院领导杨永和、罗胜杰率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会。

22日上午,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刘铁峰教授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成就;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周军副处长出席并讲话,她对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我省大学外语专业教学与改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省高校外语教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未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寄予厚望。随后,秘书长稂建中教授代表协会做年度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一年来协会的工作经历,并介绍了来年的工作思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潘虹副教授则和与会代表一道,分享了他们大学英语课程混合式教学的改革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本次学术年会征文一等奖获得者纷纷上台宣读自己的论文并回答专家们的提问。23日上午,会议继续举行,代表们围坐在图书馆一报告厅一起交流。大家踊跃发言,介绍各自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经验,分享教学体会,探讨教学难点,畅谈改革趋势。

本次年会间隙,我院代表还与兄弟院校就办学中遇到的诸如人才引进等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这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推向深入,力争取得更大成就。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