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英语教研室张钲宇老师举行教学公开课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2/11/02 15:54:40  来源:

1028午第节课,英语教研室张钲宇老师在新校区C-209成功举行了教学公开课,英语教研室老师及学院的多名教师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和交流。

张老师的公开课以《商务英语翻译》第7章说明书为授课内容,授课对象为英语190119021903的学生。本次课主要讲授“Food Package Introduction“Cosmetic Label两个主题。课程热身环节,老师通过食物数据表、化妆品样例以及相关知识引入话题,激发了学生对话题的学习兴趣。随后,针对食物及化妆品包装说明书翻译注意事项和翻译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案例教学,让学生充分理解产品翻译方法,最后展开针对性的翻译实践,以互动形式引导学生分享自己的想法,真正实现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

老师教态自然平和,课堂井然有序,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调动学生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纵观整个课堂环节,由浅入深,由易到难,逻辑清晰,结构严谨,层层递进。

本次公开课富有成效,促进了本教研室课堂教学的研究和交流,有利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陈亚琼 王家义 彭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