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隆吉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王丽娜 发布时间:2021/01/14 15:57:12  来源:

113日下午3,我院F119举办了隆吉助学金颁发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主持,校友办主任陶宏、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家义、隆吉助学金创始人冯维、学办辅导员和我院教师代表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

颁发仪式第一项,杨永和院长致辞。杨院长首先对隆吉助学金创始人冯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他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在各位优秀校友和爱心企业家们的帮助下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各位校友和爱心企业家的湖工情怀和外院情结。紧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隆吉助学基金的由来,感谢了冯维先生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的巨大帮助。最后杨院长表示希望本次受助学生能不忘恩情,发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捐资人的殷切期望,以杰出的表现回馈学校的教育培养。

颁发仪式第二项,陶宏主任致辞表示,隆吉助学金对我院受助学生的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能继承和发扬这种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用行动阐释助学金真正的意义,为其他的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颁发仪式第三项,隆吉助学金创始人冯维先生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回忆了隆吉酒店与外国语学院结缘的点点滴滴,感谢我校为他们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他表示,希望受助学生能充分利用助学金,将其科学合理地安排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也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最后受助学生代表李盈进行发言。在发言中,她再次向隆吉助学金创始人及所有领导、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各位爱心人士的感谢。随后冯维先生为受助的十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隆吉助学金颁奖仪式已圆满结束,望受助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将这种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愿被善良温柔过的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另一个人的温暖灯光。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