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高歌青春主旋律,传递运动正能量

作者:陈怡佳 发布时间:2022/11/05 09:00:12  来源:


114日下午5时,为期两天的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在全校师生未减的激情中圆满落下帷幕。校运会闭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其他莅临闭幕式的学校领导有副校长张小刚、学工处处长徐粤宇、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等,各学院领导、裁判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伴随着阵阵欢呼与掌声,学工处处长徐粤宇宣布精神文明奖等各项评奖结果,总裁判长报告了本次运动会各学院的比赛成绩,随后进行颁奖。闭幕式尾声,全体到场人员齐唱湖南工程学院校歌,传达出湖工人“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悠扬的歌声中,第二十二届校运会闭幕式顺利结束。

回顾两天时光,外国语学院喜报频传,战果累累。教职工组唐祖莲老师获女子跳远第一名、女子1500米第一名,王荣富老师获男子400米第一名、男子1500米第一名,吕倩老师获女子铅球甲组第一名、女子跳远第四名,郭芳老师获女子铅球乙组第一名,张钲宇老师获女子1500米第三名,夏艳萍老师获女子铅球丙组第三名。学生组刘双林获女子400米第二名,周欣雨获女子100米第二名、女子200米第二名,孙代钰获女子三级跳第四名,李佳欣获女子铅球第三名,王越获女子铅球第五名,李颖柔获女子跳高第七名。在学生组20×60女子接力中,外院获得第八名。上述的显赫成绩可喜可贺,也希望外院的健儿们保持这份激情,昂扬斗志,接续接力,来年再战!

在本次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学院取得佳绩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校运会的开展,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湖工学子高歌青春主旋律,传递运动正能量!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