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以笔述情 三言成诗——易班“三行情书”活动

作者:尹一如 发布时间:2020/12/24 16:00:53  来源:

 

很多时候,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往往会疏忽心中的情感,许多感情始终埋藏在心底,无从表达。本次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三行情书”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表达情感的平台。如果不能大声说出心中所爱,就把爱融进字句中。许许多多的情感化作寥寥三行,却字字句句都透露着或细腻或浓厚的情感,字句中或饱含思念,或满是感谢。每一句都流露出真切的情感,给我们实实在在的感动。

本次活动是一次全院性的活动。初赛期间,经过各班班长的宣传,同学们积极踊跃投稿。经过彭虹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学会外联部和学习部的精心筛选,最终选出了十五份优秀的作品进入了决赛。经过几天的准备之后,外联部利用易班软件制作轻应用快搭进行决赛投票。将十五位同学的浓浓深情传递到每一个人的面前,引起心灵的共鸣。经过为期两天的投票,来自英语1803班的刘畅同学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商务英语2003班的熊奕、商务英语1901班的黄思琦获得本次活动的二等奖;英语1901班的易书涛、商务英语2002班的刘光霞、商务英语2001班的何晴获得本次活动的三等奖。

本次“三行情书”活动,在本院获得了较好的反响,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还增加了我校文学交流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表达爱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同学们用真诚、淳朴的三行文字把情感倾注于笔尖,镌刻于心中。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