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会

作者:外院学生联合组织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6 16:51:31  来源: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会

按照团中央基层建设部相关工作要求和全省学校共青团、学联学生会组织当前工作形势,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制定的《湖南省学校共青团近期重点工作提示》要求:持续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严格落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外国语学院于429日开展一次覆盖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的培训。培训会议于429日中午12点在教学楼D101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琼和张海天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学生会主席杨琼首先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生干部是老师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主要力量。随后,办公室主任姜雨和体育部部长祝雅昕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得到了所有同学们的认可。

IMG_20220429_120848


  
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海天强调了学生会成员是来自于学生,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所以更要服务于学生,关心和维护广大学生的利益,必须在各方面成为普通学生的表率。他要求学生会所有成员都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要加强学习,不出现挂科的情况,也要从工作中汲取经验,做好本职工作。他还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守住道德底线,不要过于功利,树立正确的三观,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IMG_20220429_120859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不仅激发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的热情,而且明确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有利于加深学生会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自身的紧迫感,促进自身进步。

(审核:陈亚琼 杨永和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