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青春之歌”主题班会

作者:黄思妮 发布时间:2022/05/09 15:33:03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于202256日组织线上观看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教育融媒体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合承制《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并针对节目的主题开展了线下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收看了《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观影后,同学们一致认为《青春之歌》节目内容,创新思想宣传方式,为青年大学生提供生动全面的思政解读,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愤发图强的决心,奋勇前行,以实干的精神,担当的态度,展现青春风采。同时一起分享了观后感,要坚定学习革命前辈为人民服务的担当和作为,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切实做到我将无我,不负韶华。

(审核:陈亚琼 杨永和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