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8 09:45:34  来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一个学期又将过去了,外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627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D402举行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报告会。学生会作为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各项工作和活动中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这一年当中,在各部门干部及其成员的紧密配合下,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圆满地完成了本学年各部门应尽的职责,并且积极地配合其他部门的各项活动,获得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022-06-27 14:44:51.357000


在主席张海天、副主席杨琼的带领和指挥下,办公室、体育部、就业服务部和生活权益部本学期的工作顺利落幕。一年期间,部长们组织干事们整理各部门负责的数据和信息若干并策划举办了大量特色活动。办公室积极协助并配合其他部门工作,收集整理编书工作等任务;体育部组织拉拉队为我院篮球队校赛加油呐喊、协调其他部门组织大学生健身舞大赛,以上活动皆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奖;就业服务部策划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子的就业方向;生活权益部组织各班开展安全宣讲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诸如以上活动大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22-06-27 14:45:42.740000


这一年,在外院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协作下,同学们都能积极的参加,并把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各部长要深知肩上责任的重大,在工作中发现不足,找出差距,取长补短,认清目标,明确方向。我们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力求务实,勇于创新并加强我们自身的组织建设,团结奋进。我们相信,通过努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新的征程中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我院的明天更加美好而作出贡献。

 

审核人: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