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青春舞动风华 彰显外院风采——2022年湖南工程学院健身操(舞)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文艺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9:54  来源: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校园生活添姿着色,营造活跃的校园气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湖南工程学院于614日下午1500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大学生健身操()大赛。外国语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啦啦操花球项目一等奖、啦啦操爵士项目一等奖、健美操项目一等奖、时尚街舞项目二等奖、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外国语学院从3月份开始进行前期筹备工作,文艺部带领文工团队员提前从网上学习规定舞蹈动作,在4月份便基本完成了动作与队形的编排。四月下旬,为在大赛中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文艺部决定于早自习七点进行排练,每天两次排练,虽然排练时间长、强度大,但参赛队员们毫无怨言,在空余时间抓紧每分每秒认真练习,熟记舞蹈动作,她们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在健美操协会对各学院运动员代表的培训中,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因动作熟练标准受到了表扬。

文工团团长杨紫璇作为本次比赛的领队在获奖后热泪盈眶,她说:很开心在这次大赛中能获得这样优秀的成绩。这几个月的排练时间里,我们对这次比赛尤为重视,几乎每天晚上都会进行两个小时的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取得了十分满意的成绩。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全身投入到了本次赛,非常感谢在这几个月里每支队伍的队长和队员的辛苦付出。

 

 

此次大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参赛队员们风华正茂、奋发向上、青春朝气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和审美情趣,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同时比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也离不开每位队员们的辛苦付出,以及各位老师和领导们的支持!相信外国语学院日后定会朝着繁荣昌盛的方向发展!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