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色跑道聚精彩,肆意青春外院扬

作者:王贤辉 发布时间:2022/11/04 09:00:22  来源:


113日上午8:30,伴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于万众瞩目中正式拉开帷幕。学校领导、校运会组委会成员及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开幕式。

在解说员激情昂扬地解说下,各院方正队昂首挺胸,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向大家表演了他们精心编制的精彩节目。外国语学院代表团由60位青春靓丽的女孩组成,她们向大家表演了极具现代气息与青春气息的爵士舞蹈,充分展现了外院的独特魅力,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同时,外国语学院领导与大家一起观看节目并亲切问候外院运动健儿,给予他们真挚地鼓励。运动场外,外院学生联合组织的工作人员为准备上场的运动员随时提供周到服务并有条不紊地维系赛场秩序。

在秋醺暖日中,各学院的精彩表演完美结束。副校长罗毅平上主席台致开幕词,他希望此次校运会不仅能使大家团结一致,更能拉进彼此的心,彰显湖南工程学院“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

 

  运动员将在红色跑道上燃烧自我的青春、放飞自我的梦想、奔向自我的成功。期待外院的运动健儿们勇于超越自我、赢出自我风采,再创佳绩。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