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做好心理普查 护航心灵成长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心理普查工作

作者:王淑珍 发布时间:2022/11/03 16:07:42  来源:

   

为了解学院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并为学生管理和服务提供依据,增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学院于2022112日开展了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心理部组织承办。

此次心理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90项症状清单”、“大学生心理健康表”以及“抑郁自评量表”等三个量表的测试。晏莉老师全程指导,耐心为同学们解决测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本次心理普查为建立一生一档的学生心理档案奠定了基础,为我院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通过此次心理普查活动,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我院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