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心语漂流贴,话语暖心递” --外国语学院心理特色活动

作者:蒋欣燕 发布时间:2022/11/03 11:16:39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人格,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心理部于2022111号在明德食堂对面开展了以“心语漂流贴,话语暖心递”为主题的心理特色活动。参与活动的对象为全校学生。

此次心理特色活动分为“释放与展望”和“心语递送两个部分,参与者可以选择自己写下心中的话语或者通过发短信的方式帮助他人传递埋藏在心里难以自言的心语。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大家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小礼品,更多的是疫情下心理压力的释放和心灵的放松。活动中同学们写下的暖心话语体现着世界的美好会如期而遇,有很多温暖的故事还值得我们去热爱。

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传递了在疫情下的暖心话语,道出了心底难以言说的话,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创造了良好的心理环境,为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48f9d50399fa2f37d8be688b9e14122

00ec814fff7b4ba83956abe334b248b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