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寻找最美微笑” --外国语学院心理特色主题活动

作者:华盼 发布时间:2022/11/09 14:41:13  来源:

  心简单,生活就简单。你微笑,生活就溢满阳光。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微笑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微笑无处不在,这就需要我们静下心来,用心感受。为了鼓励同学们通过镜头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去体会微笑带来的愉悦感,培养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人生,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此外国语学院心理部开展了“寻找最美微笑”的心理特色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从2022919日开始到1019日止,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100余幅,评出24幅优秀作品。同学们踊跃晒出自己心中的最美微笑,有经受磨练坚持挺过的笑容;也有用爱温暖人心充满正能量的微笑;还有在繁忙学习工作完成后得以休息的喜悦等等。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温暖,同学们通过拍摄定格最美微笑,让微笑带给我们自信和阳光,脸上永远洋溢着动人的微笑,使笑容永驻心间。

从寻找最美微笑特色主题活动,同学们更加切身体会到微笑的魅力。微笑着对待生活,生活就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地快乐,微笑着面对困苦,困难就会变得弱小,挫折就会变成财富;微笑着看待事物,我们的心胸就会博大宽广;微笑着承担重任,乐观就会减轻压力,助我们走向成功;微笑着面对生活,乐观将伴随我们一生;微笑犹如一口甘甜的泉水,让我们知道生活的滋味。希望同学们把微笑融入日常生活中,让微笑温暖你我他,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