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十一月月讲评

作者:刘雯雯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4:41  来源:

  1114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在D102召开十一月月讲评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琼燕老师和彭虹老师主讲。各班班委以及外国语学生联合组织各部门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开始,彭虹通报了各班日常情况,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良好的表现。在宿舍安全教育方面,彭虹强调不能存放和使用违禁电器,减少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同学们的住宿安全。在文明寝室方面,彭虹强调要注意保持宿舍整洁,营造舒适的宿舍条件。随后彭虹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官方青年湖南公众号,要按时完成每周一次的青年大学习。最后她还提醒大家积极参与阳光社组织的活动,并安装志愿汇软件记录志愿时长。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紧接着,在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张琼燕就请假、课堂方面提出要求。她希望同学们无特殊原因不请假,做到不旷课不迟到。同时,希望学委能够督促各班同学,提高到课率以及晨读的抬头率。会议接近尾声,张琼燕对奖、助学金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奖助学金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文件进行分配,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十一月月讲评已经结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班班委都能谨记老师们的嘱托,将会议要求传达至各班同学,切实做好督促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院内工作,聚力建设美好外院。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