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秀干事评选大会

作者:李清华、王贤辉 发布时间:2022/12/06 10:14:07  来源:


为总结工作情况、树立先进榜样、表彰优秀干事,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于1241900在教学楼D102举行2022年度 优秀干事评选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朱发鑫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各部门推举的优秀干事们根据线上抽签顺序一一上台,他们用简洁的语言和精美的PPT从各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成就以及反思总结,并对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良好的规划。评委根据汇报情况和工作资料质量及干事自身上台表现对其进行综合评分。


随后,朱发鑫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评选活动中各位优秀干事的优秀表现,如语言组织、精神状态、汇报语言的逻辑性等。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在探索中不断成长,不断历练。

经评委打分,最终共有柯金宏等18名同学荣获优秀干事。此次的优秀干事评选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所有同学的互相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借此平台和机会,希望干部干事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