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北京汇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作者:连泰 发布时间:2019/03/29 14:33:02  来源:

 
北京汇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特许经营出境、入境及国内旅游业务的国际旅行社,出境旅游许可证编号:L-BJ-CJ00611。公司地址位于酒仙桥东路1号院电子城创新园M8号楼东段C6层,现有员工约150人。

 
     公司业务以出境团队旅游业务为主,目的地覆盖欧洲、美洲、澳洲、中东非、日韩、东南亚等全面的主要出境方向。公司客户面向全国,类型上既包括企业客户也面包括个人客户,主要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出境定制团队旅游的服务,是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定制旅游服务的供应商之一。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实习生 8-10 人,招聘需求如下:
一、岗位工作描述:
主要从事协助正式岗位的员工进行旅游行程文档制作、签证材料制作、系统信息维护、客户电话拓展等辅助性的办公室工作。
二、人员要求:
1 、男女不限;
2 、为人正直有责任心,做事认真细致,勤恳努力; 3 、熟练操作电脑和 word 等常用文字处理软件;
4 、有英语 4 级或 6 级证书者优先;
5 、可至少连续实习 2 个月及以上;
6 、旅游或外语等相关文科专业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1 、公司提供集体住宿; 2 、月工资 2000 元;
3 、另每个工作日午餐补助 12 元;
4 、周六日双休;
5 、毕业后实习优秀员工可被录用为正式员工。
联系人:冯女士,电话: 56326778 ,手机: 13811601676 ,邮箱: fengna@uniontravelcn.com

招聘地点:F119
招聘时间:2019年3月29日   10:00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