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越景”“梓萌”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18/09/27 09:08:20  来源:





          

926午,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越景助学金”“梓萌助学金”颁发仪式的在F309举行。校友办主任陶宏、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总支书记肖江淑、副院长罗胜杰、学办辅导员、历届受助优秀贫困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琴主持。 

 杨永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冯涛、钟信知夫妇、苏永、张淑香夫妇的创业历程,介绍了两项助学金的创立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冯涛、钟信知夫妇,苏永、张淑香夫妇持续支持学校的发展,支持外国语学院,情牵学弟学妹,他们用事业的成功为母校增添光彩,其浓浓的爱心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让学弟学妹深受鼓舞!

肖江淑宣布受助名单,20名获助学生领取了助学金。上一届受助代表和本次获助学生上台,分别向冯涛、钟信知夫妇和苏永、张淑香夫妇表达出诚挚的谢意和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能不负众望、奋发向上,做一个自信、洒脱、积极、充满正能量的社会人。

陶宏感谢冯涛、钟信知、苏永、张淑香校友对母校的拳拳深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像优秀校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人生目标、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做热爱母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人。寄语大家心存感恩并将感恩和爱心传递下去,传播社会正能量。

  “越景助学基金”是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93级杰出校友冯涛与钟信知夫妇2011年创立的,每年发放2万元资助10名外国语学院品学兼优的学子,为其20年,今年已是第八年。2014年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校友苏永、张淑香夫妇为回馈母校、感恩老师特设“梓萌助学基金”,该助学金每年发放5万用于帮扶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子、置办学院空调、办公文件柜、教师科研奖励金等,为期10年,迄今为止已是第五年。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