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6:44  来源:

    为顺利推进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招生宣传效果,切实提高生源质量,6月20日15:30我院在F119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黄琴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黄琴首先介绍学校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部署,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是保障争取充足高质量生源的需要,是提升办学层次和学校及学院社会知名度的需要,更是密切同社会联系、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对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要点、现场咨询会、招生队伍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各院领导就招生宣传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院长杨永和对参加现场咨询会的各位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克服困难,全身心的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第二,咨询会期间注意收集考生及家长对我院的评价意见,全心全意为考生和家长服务。第三,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招生咨询工作。
    此次专题会议后,我院将在6月24日至6月27日,派出招生工作队伍到外国语学院所签优质生源基地的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上一条:国际物流公司招聘
下一条:名门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