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广州八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学生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15:04:46  来源:


1. 公司简介
   广州八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深圳市优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7月,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创始人团队包括世界500强央企前高管、湖南大学MBA、中国科学院硕士研究生等管理和科研人才,是一家主营线上B2C业务、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兴跨境电商企业。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由中国科学院、香港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提供技术支持,并与国内多家知名机构和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截至20172月,公司共有员工20人,其中多人具备研究生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70%
   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主营线上B2C业务,成立当年月营业额突破100万元人民币,自有全球品牌3个(美妆工具品牌SUPRENT3C数码品牌WONER,家居品牌MYNER),业务范围涵盖境外7个国家(美、英、德、日、法、西、意),在业内引起高度关注,得到亚马逊等电商平台的认可。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倍道而进、求索不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通过简洁美观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重新定义消费与生活体验,竭力打造社会尊重、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的国内一流跨境电商企业。
2. 招聘岗位
2.1. 产品开发员(3人)
2.1.1. 岗位职责
a) 结合公司的产品方向,关注外贸B2C平台产品动态,洞察市场发展最新动态,进行市场容量、趋势调查,分析预判市场走向,开发具有市场潜力的新产品和热销产品;
b) 结合公司的产品方向,收集供应商信息,与供应商谈判,分析供应商综合能力,遴选出最佳匹配供应商。
2.1.2. 岗位要求
a)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英语及相关专业;
b) 技能:英语四级,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市场洞察力和谈判议价能力者优先;
c) 有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2.2. 美工(2人)
2.2.1. 岗位职责
a) 在公司品牌的元素定义的框架下,完成公司产品的拍摄、平面展现;
b) 负责公司宣传类作品,如宣传手册、内部刊物、海报、展板等的图片处理、平面设计,公司产品说明书的排版设计;
c) 负责公司网站视觉资料的设计与制作。
2.2.2. 岗位要求
a) 学历及专业:本科以上,美术、平面设计、广告及相关专业;
d) 技能:精通PS,熟练掌握AI,cdr等,美术功底较强,有较强创意能力,会摄影者优先;
b) 有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2.3. 亚马逊运营/业务员(3人)
2.3.1. 岗位职责
a) 统计销售数据、库存数据,分析产品数据,分析竞品情况,掌握市场最新动态,及时调整销售策略,保持较好的产品销售表现,库存周转率和库存量。
b) 制作产品资料,产品上架与维护;
2.3.2. 岗位要求
a) 学历及专业:本科以上,德语、法语、英语专业;
b) 技能:有较强英语、德语、法语写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力者优先
c) 工作经验:有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2.4. 财务会计(1人)
2.4.1. 岗位职责
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对财务部门的日常管理、账务核算、年度预算等进行实施控制。
2.4.2. 岗位要求
a) 学历:本科及以上,财务会计专业;
b) 技能: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能按要求做各种报表者优先;
d) 工作经验:有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3. 福利待遇:
3.1. 工资
实习期3个月,考核合格后转正,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福利补助。
3.2. 五险一金
为所有正式员工购买五险
3.3. 吃住
可提供食宿
3.4. 其他
生日慰问费
重要节日过节费/礼品
生日聚餐、旅行、篮球羽毛球等文体活动

联系人:魏小姐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道105国道大石段622号之一
电话:15920376523/18814132788
简历投递邮箱:1500359696@qq.com
招聘地点:F119
招聘时间:20191023  9:00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