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深圳校友麦瑞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08:21:43  来源:蒋传媛

深圳市麦瑞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东龙兴科技园,是专业从事家用医疗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和1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产品涵盖微网雾化器、指尖式血氧仪,手持式胎心仪,电动牙刷等。公司骨干团队有近20年的医疗和口腔保健行业研发和销售经验,致力于打造高端家用医疗健康,个人护理品牌,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给国内外客户。

现招聘外贸业务员2名,男女不限,英语听说写流利。有阿里巴巴平台实操经验和展会经验优先考虑。

联系人:魏小姐 电话: 15768420914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华宁路46号东龙兴科技园62

公司产品可参考: https://mairuikang.1688.com/

:此招聘信息由深圳校友9901班蒋传媛提供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