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庭丰助学金”创始人唐艺回母校进行创业就业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09:21:49  来源:

“庭丰助学金”创始人唐艺回母校进行创业就业交流

 

202049日,湖南工程学院杰出校友、“庭丰助学金”创始人唐艺先生回母校,就助学金发放、毕业生招聘工作,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洽谈,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副院长王家义、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书记王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俊及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与交流活动。

杨永和对唐艺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扶助学弟学妹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回顾了与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参观访问东莞庭丰电子有限公司的收获与感慨。他表示,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校友工作、学生工作成为亮点,取得好成绩,与唐艺为代表的杰出校友或企业家的支持密不可分。杨永和详细介绍了在学院、校友会、学工处的指导与监管下外国语学院助学金评选具体实施方案,唐艺表示坚决支持、认可学院助学金评选工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祝愿,也希望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建立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另外,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院领导一直在积极谋划,制定相应激励政策,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唐艺就企业发展现状、规划向参会人员进行介绍,表示有意向从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挑选优秀毕业生,关于人才招聘相关信息将会进一步整理,充分交流,于5月份回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19年年底数据统计,外国语学院共有五大校友基金,两大企业助学基金:越景助学基金、梓萌助学基金、庭丰助学基金、桑尼森迪-洋塑助学基金、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96校友基金、洋光二外助学金、隆吉助学金。七大基金每年颁发30余万元,助力学院建设与发展,扶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成为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学生工作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