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猿辅导来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李盈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4:54  来源:

 

为了使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企业能够招聘到更优质的员工,外国语学院携手猿辅导在线教育于1117日下午230在教学楼F1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猿辅导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主讲。首先,她通过一则企业文化宣传片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陆续开发了猿题库、小猿搜题、猿辅导网课、斑马AI、小猿口算等五款旗下产品。目前公司估值达155亿美元,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接着,主讲人以PPT形式就公司的环境福利、招聘岗位作了详细介绍。她介绍到辅导老师岗位的主要工作为用户沟通,社群运营,辅导服务。福利包括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出国旅游团建基金,年度体检,免费健身房等等。宣讲过程中,主讲人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让宣讲会氛围十分融洽。她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地解答,并给出许多专业性建议。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我院与猿辅导在线教育的交流合作,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相关行业的人才需求,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和自身职业定位,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5077(20201117-161341)

IMG_5076(20201117-161226) 

IMG_5075(20201117-161038)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