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银龙管道直饮水(长沙)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6:25:33  来源:

 

银龙管道直饮水(长沙)有限公司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855.HK)于20208月投资成立的负责直饮水业务板块的全资子公司(简称:直饮水总公司)。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星城”长沙,公司前身由中国水务集团新兴业务部改组而成,经过不断的扩张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建设、服务为一体国内领先的专业化直饮水综合运营企业,目前拥有直饮水业务子公司30余家,自主设备研发公司2家,服务人口超过80万人,业务涉及广东、江西、重庆、湖北、湖南、河南等8个省、直辖市的30多个市县区。

目前,公司依托中国水务良好的市场信誉,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水务市场管理经验,积极推动传统供水业务的产业升级,引领健康饮水方式。通过整合集团旗下所有直饮水业务,拟在国内拆分上市,为“再造一个中国水务”的发展战略目标而不断努力。

现因公司发展需求,招聘工作人员

职责描述:

1、能熟练操作word Excel ppt等办公软件;

2、负责办公室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协助领导撰写发言稿,草拟工作计划和总结,各类报告和制度的制定等,做好会议纪要;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情。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科专业优先;

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偏文字撰写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3、懂计算机,熟悉小程序后台维护;

 

4、有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长沙高新开发区麓云路100号兴工科技园

工作时间:830-1700,周末双休

薪酬福利待遇:50008000/月,购买五险一金,有一定的餐补,节日福利等。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511790193@qq.com

联系电话:15874106768,吴女士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