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业就业讲座

作者:蒋雅馨 发布时间:2021/01/14 15:47:30  来源:

113日,我院于新校区F119成功举办了创业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隆吉酒店总经理冯维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创业就业现状,明确创业大体流程,从而科学规划职业路线,更好地把握当下,展望更明朗的未来。

讲座之初,冯总向我院学子介绍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前景,并提出希望在座学子一定要注重求真务实,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不断地提高个人能力,增强自身的社会竞争力,让优秀的风格为自己增值。此外,冯总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内外就业的优劣对比,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去选择,不要人云亦云。冯总也着重描述了以往我院毕业生在其公司的薪资待遇和当下在国企和小型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能够获得的机遇和经验,充分展现了其公司的最大诚意、强大实力和绝对自信,成功地激发了同学们浓烈的创新创业热情。现场同学也不时点头致意,拿笔记录。紧接着,同学们也就自己的专业问题向冯总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冯总也一一对其进行了中肯明了的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冯总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同学们美好的祝福。

本次讲座已经圆满结束,但同学们的热情决不能轻易退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因此,希望同学们今天能够不虚此行,有所感悟,秉承着我校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校训,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各种创新创业事业之中,为院添彩,为校争光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