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贸泡学院就业创业知识分享会

作者:张瀟予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7:33  来源:


    202139日,应外国语学院邀请,贸泡学院创始人王志开先生在我院主讲了以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及职业规划浅谈为主题的知识分享会。

    会议开始,主讲人王志开先生与在座的各位同学面对面地谈论一下他本人对近年来电商贸易发展现状的看法。王总以亲和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口吻,瞬间拉进了和同学们的距离,同学们也提笔记录。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与王总积极互动,探讨现场活跃而又轻松。

    会议中,王总着眼于全球外贸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对外贸电商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即使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国内外电商贸易前景仍旧向好。并且在以华为、深圳大疆等一系列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模式的向上发展,电商行业形势更加向好。因此,他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够对中国制造业及电商行业充满信心,敢于挑战,释放自身才华,凭借自身优势,在行业内闯出一片天地,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行业做出一定的贡献。

王总强调,希望本次会议分享的贸易相关知识能够促使同学们对职业技能和职业规划有更清醒的认识,并且敢于尝试外贸新领域。王总也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业有成,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业已建立2个英语类专业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举办了多场讲座。学院也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利用校友资源,与企业对接,为毕业生的就业广开渠道。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切实加强专业学习与实践,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教育活动,认真考虑未来职业的规划。专业对口的同学也表示对电商行业有了新的理解,感谢学院组织实施的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本次会议主题虽围绕电商外贸方面展开,但其中也隐含着着普遍同学们步入职场后可能会面对的一些问题。因此,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从本次会议中学会思考并规划未来,奔赴各自的理想。

IMG_8624

IMG_8618

 IMG_8613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