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公狼科技来我院召开专项招聘宣讲会

作者:单丹 发布时间:2021/03/24 15:57:44  来源: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选择,让企业能够招聘到更优质的员工,外国语学院携手公狼科技于 3 23 日下午 2 30 在教学楼 F119 会议室召开了 2021 年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公狼科技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主讲。首先,她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拥有软件著作权几十项,现有龙华、长沙、武汉、天津、坪山分公司,在深圳坪山和国外有自营的仓储系统,是跨境电商行业领头狼之一。接着,主讲人以PPT形式就公司的环境福利、招聘岗位作了详细介绍。她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各个平台的区别和优势,说明了产品开发专员岗位的重要工作为通过培训学习选品,清楚产品的卖点,与其他岗位进行对接等等,在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员工宿舍和餐厅,节假日礼品,生日会等等。宣讲过程中,主讲人就同学们关注的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方面进行了具体地解释,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地解答,并给出许多专业性建议。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合作交流创造了机会,给企业与毕业生、实习生之间提供了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利于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