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杰出校友黄孙山返校招聘

作者:晏莉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9:09  来源:



48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2008届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东莞易盟一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孙山一行来校招聘毕业生。

东莞易盟一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自动化厂家,是校友黄孙山2012年自主创业发展起来的一家私营企业。黄孙山来校后与院长杨永和进行了亲切会谈,黄孙山详细介绍了企业状况、招聘计划和需求等,为学生提供了工程师、外贸业务员等多个岗位。杨院长也逐一向黄经理介绍了我院发展现况及2021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多为我院学生做创业就业指导。

对于此次返校招聘,黄孙山表示,自己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辛勤培养,帮助学弟学妹们成功踏上就业之路,是感恩母校的一种方式。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