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慕尼斯电子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0:29:02  来源: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让企业能够招聘到更优质的员工,外国语学院携手慕尼斯电子有限公司4 21 日下午在教学楼 F119 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会议伊始,院系领导老师表达了对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的关心,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了解公司情况,帮助毕业生寻找机会。负责人首先通过PPT展示让同学们基本了解了公司的概况。紧接着,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为同学们解答困惑,并指出就业的条件和要求。负责人提到,其公司是一家国际跨境电商企业,产品以美妆系列护肤与彩妆系列为主,招聘目标为英语基础好,爱党爱国,知上进,有担当的跨境电商专员。待遇福利包括年薪20万以上,提供带薪培训,提供食宿,希望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学子们可以仔细考虑。最后,负责人就择业的注意事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理解了自己的就业方向。

          

宣讲会已经结束,同学们也在就业问题上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本次招聘会认识到,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需要不断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厚积薄发。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