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专场招聘会于我院举行

作者:李婧怡 发布时间:2021/03/22 17:15:39  来源: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2日上午“年少有威,力筑未来”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外国语学院F119举行。

院系领导老师十分关心学院毕业生们的就业问题,高度重视本次招聘宣讲会,前往宣讲地点,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帮助学院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此招聘单位,与其进一步地沟通与交流。据悉,本次招聘宣讲单位为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第一台拥有自主技术单缸洗衣机的诞生地,专业从事多种家电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拥有多元产品,发展实力较强。

在招聘会上,该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选择的理由等,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的就业问题,指出了就业的一些要求与条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学院所有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同时能让毕业生们在就业问题上有一个更清晰更明确的看法,便于在以后的生活中、工作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从而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