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观看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高校示范微党课

作者:张琼燕 发布时间:2022/06/10 16:42:01  来源:

 

6月10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在F119观看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的示范微党课第1讲,第1讲由北大、人大、复旦、湖大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主讲。

师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此次高校示范微党课,观看高校示范微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师党员表示通过观看微党课,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境界得到了提升。复旦大学的《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忠实传人》党课让教师党员感悟颇深。复旦大学校充分开发利用了它的历史资源,每年新生入学,教师入职都会重温“真理的味道”,学校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以及其它许多的重要日子开展相关的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让学生把“青春梦”融入“复兴梦”,让青年党员做《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谱写美妙的青春华章。

学生党员表示微党课的观看唤醒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他们要砥砺前行、不负时光!岳麓书院的牌匾写着实事求是这四个大字,而这四个字也指导着所有的青年学子,青年党员们要以实事求是的原则要求自己。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用脚去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为原则,去不断地发展自己,让自己成为新时代党的接班人,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习和观看视频的照片: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