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

作者:张琼燕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6:15  来源:

9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F119会议室进行第9次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部书记陈亚琼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吴斐、党务专干张琼燕列席会议。

会上,陈亚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王家义领学《习近平“喻”论全面从严治党》、陈细波领学《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之后,大家集体观看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

结合当前的安全教育主题,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以《关于学生心理安全问题的一点思考》进行了主题发言。

陈亚琼做总结发言,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安全重于泰山,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