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

作者:陈细波 发布时间:2022/12/06 13:20:57  来源:

11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F119会议室进行第11次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部书记陈亚琼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亚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王家义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彭禹领学《2022年廉政警示录(四)》、张琼燕作《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学习交流发言。

陈亚琼做总结发言,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同时,我们要牢记使命嘱托,发挥好外语人的作用,以自信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将中国声音传播出去。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