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杨永和院长与商务英语16级学生进行新学期交流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19/03/04 10:27:39  来源:





            

又是一年开学时。为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给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切实指导,3月1日下午,商英1601班班级导师、院长杨永和参加了商务英语16级班会,与16级全体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杨永和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问候,并介绍了学院商务英语的创办历史、发展历程、 资力量、教学条件、实习基地、杰出校友、校友助学金 ,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与考研情况,对备战考研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鼓励成绩优异的学生 踊跃 参与科研 、英语各项竞赛 ,他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学院管理规章制度、扎实学习、勤练内功、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为考研和就业做充足准备。同时他也向大家承诺,学院将给予考研学生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最后,他寄语大家积极向上、不负韶华与青春, 铭记:今日你们以学院为荣,他日学院以你们为荣!
此次交流会让商英大三的学子们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让大家对自身学习与生活有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 院长语重心长的讲话 把我们从假期慵懒懈怠的情绪中“浇醒”过来,我们将会振奋精神,努力学习与进取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