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辟又一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罗望阳 发布时间:2019/03/13 14:57: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了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促进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拓展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反复考察协商,外国语学院与湘潭智多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开辟新的英语教育实践教学基地。

2019312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再次带队到公司现场考察,在参观了智多欣集团的实训室、红黄蓝亲子园、欢乐谷亲子幼儿园基本设施后,杨永和指出,公司亲子中心环境优雅,温馨宜人,从设施布置、色调搭配到桌椅边角软包,处处体现出人文与关爱;幼儿园的食堂、教室、活动室干净整洁,工作人员从服装到礼仪都能体现公司的严谨与温情;婴幼儿英语教育前景远大、值得投资。经过现场考察,双方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协商。院党总支书记肖江淑、总支副书记黄琴、副院长王家义与公司代表就学生实习期间的食宿安排、交通服务、安全管理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正式签订协议。至此,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已经达到15个,教学实习涵盖婴幼儿教育、中小学教学和高等教育三大等级,为学生毕业后进入不同层次教育机构提供了实训机会。

外国语学院学院秉承学校“重实践育人”、“重能力培养”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积极开拓实习基地,目前已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协同育人,共建教育平台。湘潭智多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希望得到高校的支持,共同培养人才,扩大知名度。双方的合作将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学方向的学生提供学习、锻炼的场所,也将为企业带来提升的契机。

注:湘潭智多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湖湘西路,交通便利,主要从事教育咨询、心理咨询服务;职业指导与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家庭服务等,公司下属红黄蓝河东、河西两个亲子园和欢乐谷亲子幼儿园等多个幼儿教育机构设施完备,管理到位。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