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吴斐博士进行学年论文专题讲座

作者:李玲 发布时间:2019/05/22 17:27:47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本学年的学年论文——《文献综述》写作, 521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学术骨干、商务英语教研室吴斐博士在D30317级学生举行了《文献综述写作入门方法与技巧》的专题讲座。

讲座过程中,吴斐博士结合自己的丰富研究经历以及过往指导学生文献综述写作的经验,从如何检索文献与撰写文献综述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到了方方面面。为了能够让学生更好地理解,吴博士以生动详细的PPT展示,用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分析与讲解。

吴斐博士的讲座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内容兼有实用性和学术性。即使在原本困意浓浓的午后,同学们依旧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互动氛围浓厚。吴博士生动形象的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和研究兴趣,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困惑,向吴斐博士提出问题,吴博士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不少同学表示,讲座让他们对于陌生的文献综述写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使大家掌握了文献检索的基本技巧,其中图书馆资源介绍、文献综述的内容和写法,让大家受益匪浅,将为今后毕业论文的撰写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