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经贸英语96级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19/12/09 10:50:56  来源:

 

 

     12月5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二报告厅举办了经贸英语96级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友办主任陶宏,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经贸英语96级班主任唐心洁、96级校友代表张科林、谢鹏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工办公室主任晏莉主持。
     杨永和致辞,对经贸英语96级19位捐资人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经贸英语96级校友当时的在校情况,并饱含深情地回忆了他们在校期间英语口语强化训练、上课、外贸实习、运动场参赛等点滴往事,指出,今年恰逢校友毕业20年,大家凭借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全面的专业知识,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用实际行动支持外国语学院,情牵学弟学妹,其浓浓的爱心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让学弟学妹深受鼓舞。
      张科林致辞,他讲述学院建之不易,但未来光明。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不忘初心,珍惜韶华,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唐心洁对96级校友极强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表示肯定,并以优秀校友倪文言学习、工作经历为例激励大家,保持努力向上的斗志,坚信“彩虹总在风雨后”,并能像学长学姐学习,尽自己之能“授人玫瑰”。
     肖江淑宣布受助名单,获助学生易芸朵向捐资人表达出诚挚的谢意,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不负众望、奋发向上,做一个自信、洒脱、积极、充满正能量的人。随后,张科林和谢鹏为受助的10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陶宏感谢96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深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像优秀校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人生目标、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做热爱母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人。同时,他寄语大家心存感恩并将感恩和爱心传递下去,传播社会正能量。
    “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96级助学基金会”,是我校英语专业发展壮大、商务英语专业立稳脚跟、急需指导和扶持的关键时刻,经贸英语96级校友精心组织,捐资16.8万元设立,以支持母校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为学弟学妹举办专题讲座;扶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