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召开实践性教学环节动员大会

作者:吴婵慧 发布时间:2019/12/10 17:39:46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D301举行了学年论文2、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商务英语16级、应用技术学院英语16811682班同学及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吴斐老师主持。

吴斐首先讲述了学年论文、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相关指导老师安排和学年论文的相关要求及提交时间,然后介绍了毕业实习计划的相关内容,明确了毕业实习的性质、目的、基本任务、内容、方式、相关组织和基本要求,他还详细讲述了撰写毕业实习报告的相关细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虚心求教、礼貌待人、注意观察、广泛收集资料,做到“四勤”,即:勤看、勤听、勤问、勤记录,严格遵守所在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对待和完成好实习单位交给的各项工作。

接下来。吴斐老师讲解了商务英语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的工作计划。他强调:毕业论文是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他重申了毕业论文的组织管理成员、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为了让学生全面了解毕业论文的结构,他重点介绍了毕业论文的组成、要求和参考文献的格式编排。此后,杨永和院长回顾、总结了同学们过去的学习情况,对同学们未来的论文写作和实习进行了鞭策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最后,同学们和自己的指导老师进行了沟通,进一步了解各项任务的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具体要求,端正了对待各项任务的态度,加深了同学和指导老师之间的了解,为此后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