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学生

作者:彭虹 发布时间:2020/05/21 17:42:47  来源:外国语学院

521日上午,副校长李军林、学工处处长徐粤宇、副处长林志刚、保卫处处长成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等领导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毕业返校学生走访,外国语学院领导杨永和、肖江淑等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陪同。

走访人员前往明德03栋、04栋,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返校同学进行亲切交谈,领导们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每日量好体温,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增强免疫力;李校长一再叮嘱同学们调整心态,有困难和需求第一时间跟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汇报,学校、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排忧解难;走访领导们希望同学们在封闭管理期间科学安排日常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好好学习,顺利毕业。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

外国语学院领导向李校长、学工处、保卫处等领导详细汇报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关注返校学生学习、生活与心理现状,已为学院开学工作值班安排进行了周密布署。

李军林对宿舍管理人员、外国语学院值班人员、全体师生为开学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在抗疫工作面前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