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传神翻译语联网优秀实习生颁奖大会

作者:徐心蕾、张瀟予 发布时间:2020/11/21 11:26:56  来源:

1120号上午,传神翻译语联网优秀实习生颁奖大会在教学楼F119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家义教授、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公司湖南实习基地霍丽老师,以及英语、商务英语教研室部分教师和32位优秀实习生参加会议。

大会由英语教研室主任陈丽娜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霍丽老师对本次实习做了相关总结,并提出学习展望。她指出:真知出于实践。学生的专业能力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得到提升。她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多合作,培养行业所需的高级人才。她解释道:传神翻译致力于推动校企之间产学研协同创新,对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对接环节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校企合作既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也符合了社会发展潮流。

接着,王家义副院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优秀实习生谦虚好学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并对校企合作产生的共赢效应表示了极大认可。他相信,通过这种模式所培养的学生,定会成为道德素养和专业素养俱优的优秀人才。最后,与会教师为32位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培养自身竞争力,将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投身于新时代建设!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