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再顾湖工

作者:曾宇钧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5:21  来源:

111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文琦一行来校调研之后,2021119日嘉德教育再次派人前来我校深入探讨校企合作问题。

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进行。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对嘉德教育代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经济学院院长卢明纯、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嘉德教育代表分别就产业园创建、校企合作培养师资、实习基地共建、学生专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交流,开展详细探讨。

作为湖南省跨境电商的龙头,嘉德教育已经与湖南文理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吉首大学等多所高校进行了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校企合作,致力于解决教师、学生的培养问题,帮助毕业生就业,以及给有意创业的学生提供低风险创业机会。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王龙、企业服务经理易依、我校校友仇寒冬分别就校企合作的规模、跨境电商的合作模式、联合培养师资,以及学生创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通过合作,双方希望能共同开展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利共赢。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