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春节慰问留学生

作者:罗望阳 发布时间:2021/02/17 11:05: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2月16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带领学院辅导员来到北院,对寒假期间留在湘潭的留学生进行春节慰问。

  巴哈、木江是外国语学院2000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他们在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的汉语学习,可以使用中文进行简单交流,2000年进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习。学院领导、辅导员对两位留学生的学习、生活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讨论,要求做好留学生的正常教育与管理。寒假以来,他们因疫情防控要求,暂时无法回国。学院要求做好留校学生的假期管理,春节期间进行生活方面的关照。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管理学院副书记张宏、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郑怀湘、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晏莉、张琼燕、管理学院辅导员谭超等人来到北校区,对留学生巴哈、木江、西子进行春节慰问和亲切交谈。听到中国春节知识的介绍,留学生们表示对中国传统文化、文化习俗很感兴趣,感谢大家的友好情谊。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