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新建实践就业基地

作者:陈细波 发布时间:2021/04/16 18:26:17  来源:

2021414日,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F-119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好未来集团校园资源中心总监高尚、校园品牌经理刘畅、校园招聘经理王涛、校园品牌主管杨金艳校园招聘主管王洁雨、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副院长王家义、副院长罗胜杰、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学班主任晏莉、办公室主任陈细波。

杨永和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情况,湖南工程学院是一所工科院校,与企业合作是我校的必经之路,外国语学院秉承学校“重实践育人”、“重能力培养”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积极开拓实习基地,打造实践教学环节的特色。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已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协同育人,共建教育平台,并成功申报了两个省级创新创业基地。2020年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成功申报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英语国家概况》成功申报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为继续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积极开拓实践教学和就业基地,为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注入新的理念、提供专业指导。

随后高尚从公司的创立、理念、产品、团队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他表示,公司员工80%来自于校园招聘,主要是看重在校生的学习能力和其相对稳定的状态,公司也给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一直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其核心问题便是人才培养和输送、职业文化素养等,打造多元化的合作方式。

最后,双方一致希望能实现解决就业问题、输送人才、提供优质岗位的三赢目的,既能让合作开花结果,又能助力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建设和发展规划。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