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教授、党委副书记彭立威教授等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作者:罗胜杰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7:47  来源:

为详细了解外国语学院发展状况,特别是深入了解外国语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谋划,4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教授、党委副书记彭立威教授专门安排时间,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此次专题调研围绕政治建设、五化党支部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

党总支书记肖江淑详细汇报了学院政治建设和五化党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院长杨永和汇报了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所作的努力以及存在的不足,副院长罗胜杰、王家义,副书记罗望阳分别就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作了汇报,随后,陪同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给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提出中肯建议。

陈岳堂、彭立威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以及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有付出才有收获。彭立威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潜力,积极培育人才,打造优秀团队,想方设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课程思政抓紧抓实,做到全覆盖。陈岳堂强调,外国语学院要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凝练学科方向,提高教学水平,打造一流学科。

陈岳堂、彭立威一行此次调研,给外国语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外国语学院将籍此契机,构建“十四五”发展建设蓝图,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学校中心工作而努力奋斗!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