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包相玲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何梦丽 发布时间:2021/05/08 16:03:13  来源:

57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包相玲一行4人来我到我院,就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商务英语和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及实践性教学平台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院长杨永和率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首先,杨永和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系列成果:2020年,商务英语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近三年立项国家级、省级课20余,鼓励教师攻读博士,校友工作形成特色,校企合作成效显著。

接着,包相玲详细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并提出目前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校企合作、毕业论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宾主双方一起参观了我院同声传译实验室和商务情景实训室,进一步探讨了实验室建设与学生商务英语语言与实训技能提升等问题。

本次调研活动气氛友好而热烈,对两所高校英语专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