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校友重聚母校参加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李清华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0:32  来源:


    10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校友代表、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湖南工程学院70周年华诞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桃李芬芳,活动以集体观看七秩·芳华宣传纪念片拉开序幕,大家共同感受湖南工程学院在时代浪潮中砥砺奋进的办学历程随后在英语教研室主任苏静的带领下各位校友参观了外国语学院校友们看到学院焕然一新的面貌纷纷感慨学院的快速发展和教学条件的改善

结束参观后,大家重聚F119会议室,进行了师生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仪式。院长杨永和致辞,他就学院师资力量校友基金教学基地及智能化品牌建设等方面讲述了外国语学院前的发展状况并感谢各位优秀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

仪式上,经贸英语9301班文丰代表班级捐赠54200元;经贸英语0312班许展和刘倩雯代表杨杰校友捐赠50000元;经贸英语9401班洪庆华和杨东代表彭中云校友捐赠价值18800元的丝巾礼盒100;杨永和院长代表经贸英语9802班覃瑜校友送上200份校庆纪念杯陈亚琼代表学院再次表示感谢:校友们的捐赠,都是心的表露,情的凝聚,饱含的都是湖工学子对母校浓浓的爱。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校友畅叙座谈文丰校友作为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她首先发言回校的感觉真好多年后再见恩师同窗依然亲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我们湖工学子可以砥砺奋斗永远秉持湖工精神!与会校友也纷纷发言,大家各自分享了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在感叹校园变化之大的同时,也感谢学院提供了学习、思考、实践、交友的平台,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立志成才,回馈母校。

    七十年砥砺前行,七十年风雨同舟。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湖工早日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共同努力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