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外国语学院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集中考核考务工作安排

作者:罗胜杰 发布时间:2019/01/04 16:23:23  来源:




        期末课程集中考核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集中考核工作将于2019年1月5—1月15日进行。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课程集中考核的组考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考核纪律,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及严肃性,不断促进学风、教风的进一步好转,外国语学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
指导检查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处理考核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1 、考核考务领导小组
        组   长:杨永和、肖江淑
副组长:罗胜杰、黄 琴、王家义
        成   员:朱 洁、彭 禹、李 娟、黄永存
2 、考核考务工作小组
组     长:罗胜杰
副组长:黄 琴、王家义
       成     员:朱 洁、彭 禹、李 娟、黄永存、章明蕾、吴 斐、 李 霞、魏殚艺、
陈细波、沈仲平、张琼燕、张 婷
        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工作办公室,全面负责考务工作的组织实施,考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由罗胜杰兼任。
负责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的相关工作,组织监考人员监考、阅卷并督促老师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和提交成绩,指定专人负责组织考风考纪宣传教育。
外国语学院
2019 年1月4日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