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第八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15:19:03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各教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培养和激发我校大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精神、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积极备战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初赛的立项培育期后,即将举办第八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省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决赛时间及地点

校内决赛暨省赛选拔赛定于2019年4月23日上午8:20在创新创业学院报告厅举行。

二、参加决赛人员范围

第八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初赛立项项目可参加决赛(见附件1)。根据上级文件规定,研究生不参加“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省赛选拔赛。

三、工作要求

1、各教学院于4月19日前,将本学院终审决赛作品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及申报书电子档(见附件2)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2.请参加决赛项目负责人(或项目团队核心成员)于4月22日下午3:00-5:00到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进行抽签并提交汇报PPT,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项目遴选汇报。汇报采用PPT汇报形式,时间不超过4分钟。

3.各学院要及时组织指导老师、专家对本学院终审决赛作品进行指导(含申报书、作品汇报ppt、挑战杯项目的指导、设计与制作方面)。

4.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携带相关佐证材料到现场,并着正装参赛。终审决赛评审采用百分制,其中书面评审得分占总成绩的50%,PPT作品汇报占总成绩的30%,公开答辩得分占20%。最后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胜奖。

四、省赛项目遴选

根据评审结果,遴选10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陶连洲、张碧;联系电话:58683538、58683762。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