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职称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作者:陈细波 发布时间:2020/11/30 08:29:21  来源: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职称评审推荐结果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按照《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和《湖南工程学院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的要求,外国语学院评审推荐小组对2020年度职称参评人员进行综合考评,通过个人述职、考核测评、民意调查、征询所在部门意见等方式全面考察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从业行为和科研诚信等,现将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职称评审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参评正高职称的人员:曹丽英、沈文辉、曾宇钧。

参评副高职称的人员:鲁娅辉、陈丽娜、胡蔺、陈细波。

参评中级职称的人员:龚骞、魏丽。

公示期为20201127日至122日,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学院党总支,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并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如有违纪问题,须实名举报。

联系电话:0731-58683819 

外国语学院

                                                        20201127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