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院教工党员赴湘潭市三馆参观学习

作者:刘丽珍 发布时间:2019/11/11 08:40:5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119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学习了湘潭市博物馆、湘潭党史馆、湘潭市规划展示馆(以下简称 “三馆”)。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全体教工党员不仅全面学习了解湘潭市的历史、党史和规划建设,而且利用所学对“三馆”内的外宣英译进行了把关与评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湘潭市博物馆,通过其湘潭故事展厅,湘潭人物展厅,湘潭风物陈列厅三个展厅,感受了湘潭的历史发展及社会变迁。然后,大家在党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我党在湘潭的历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最后,大家在湘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透过总规沙盘看到湘潭城区全貌,畅想湘潭城市远景。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坚定了文化自信,牢记了不忘初心,增强了党性修养,而且还通过英文纠错活动,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